Friday, October 19, 2007

想著

近來,有些事想和煩

想著,要怎麼幫忙好友創業......

想著,要為鄉親父老開個樂齡電腦班,教會他們空閑時,自己上網看看新聞,不要只會一味兒看報紙,也讓他們看看有興趣的資訊。
但是卻不希望這計劃只是三分鐘雞糞,有點頭痛,該如何開始,如何持續,如何不增加鄉會的開銷......

想著,自己是否該現實,找些外匯,增加收入,至少手頭可以鬆一些.......

想著,明年可能要嫁作人婦,日后生活會作改變............

想著,還有許多書等著看,許多電視劇要追............

想著,自己都28了,但每次看時裝雜誌,卻真的只有看潮流的份兒,都沒錢買,不禁感嘆自己為何不是有錢人............

想著,自己的肚腩日漸越來越大,許多褲子也越穿越緊了,有點心煩............

想著,自己要不要把長髮剪短,但又捨不得,也懒得再留長髮.........

想著,日后自己是否有機會開家懒人店,就用阿毛畫給我的懒人漫畫作招牌............

想著,自己曾有一個月不做工,出國走走的夢想,但看來這夢想實在實現,有點不甘願.............

想著,如果現在在峇厘島有多好,或者是溜到其他地方不用做工有多好...............

又想著,大選幾時會來,我等著看好戲,也想大選快快過去,好讓我可以安心出國走走............

想著,想著,就這樣一直想著,自己為何不積極,只會想。唉,真是的!

15 comments: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考试季节到了,
本宫也在想,
如果本宫活在古代就好了,
古代的皇后不必考试,
只要会杀后宫的嫔妃就够了!

Khai Suan said...

妳還真多事情要煩啊.

Anonymous said...

标题应该改为:“懒人狂想曲”TKM PJM

renee said...

不要再想了,有能力就要去做。

Anonymous said...

唉~ 不要想得太多,用腦過度頭會變大,到時候變"大懶"叫起來很拗口...

到時候準備結婚的事宜,有排讓你想..

Anonymous said...

huh, changed title d huh. i rmbr when i read it was some good news happened at ur workin place... got complained yeay

anyhow i oso think alot. especially when it comes to money.
would be nice if we can get fash cash without hard work. but tats impossible. *sighs*

song_4ever said...

我要发达!

Winnie said...

想~~你想的,有些我也在想~~

JiGoKU said...

懒人姐姐,
恶魔好久没来了~
看来你最近想很多哦…

懒人 said...

娘娘,我和你一樣,生平最討厭就是考試的了。你也別去殺人,你殺人了,我們就沒空要寫新聞。哈哈哈!

khai suan,是啊!比較頭痛的是如何幫忙朋好友創業。

tkm,凸!

renee,半想半做著。

老妖,要咩?我只是小懒啦!結婚的事宜,明年再煩好了,最好就是旅行結婚。

babyfishi,錢,就是讓人感到很煩很煩。

song4ever,我現在和你的想法一樣。

美麗師奶,證明我們兩人很會想。

jigoku,不用緊,有空才來。最近的確是有點煩。

萍凡女子 said...

想法是第一步,行动是第二步,没有想法构思我们也不会去实际行动。好的开始~

heimama said...

你想太多了, 想得太多便会有太多的顾虑, 想去实现会更难了。

其实, 你所想要做的事的和很多人所想的很像, 放胆去做吧!做了开心过了满足过了, 你也不会有遗憾了。

懒人 said...

萍凡女子,收到!

heimama,我想法多,但就是懒得動。

蝎紫 said...

又想著,大選幾時會來,我等著看好戲,也想大選快快過去,好讓我可以安心出國走走............



你这个想法,我感同身受!

懒人 said...

蝎紫,又看最近新聞,看來大選不會今年來。媽的,一直在拖我們的時間,搞到要去旅行也不是,不去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