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通緝他

雖然頭痛,不過看到實在這樣的事件,覺得很噁心也反胃,若看見這名無恥之徒,請通知警方!

連10歲女童也不放過,“孌童神棍”根本不是人!我詛咒他!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这张照片,我顿时明白何谓神棍。

Anonymous said...

实在太让人气愤了
小女孩无知
还是大人愚昧?

懒人 said...

威,實在有太多欠打的神棍,不過這個最嚴動,小孩也不放過。

jen,大人的愚昧,孩子發生了事也不知道。

Anonymous said...

看到这个新闻,我今晚又睡不着了!!
一直认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不断地去逃避何不去想,把自己嫁到远处去,要自己重新生活,那又有何用呢?这个噩梦永远离不开我,往往想起自己的遭遇眼泪又不听话的流下来,下在已经满脸眼泪了,可惜我还是要一个人去承受这种抹不去的疤痕。
我很小大概5岁吧,就被我爸爸的干儿子拿去我的贞操,就一直到我12岁,长大了终于知道怎么一回事,原来我被强奸了。
最可笑的就是有一次妈妈突然到房间来看到了,然后她告诉爸爸后,他们最无动于衷,
最令我无法谅解我爸爸的是他可以在爸爸的工厂里背着爸爸的另一面对我动手,是爸爸你感觉不到你女儿欺负吗?还是你是特地要我去服务他的呢?!!这个痛我一想起我就无法原谅你!!
事到如今我嫁到韩国已经3年了,有了自己孩子,但是这阴影我一路以来都无法忘记,依然需要独自去承受!!
很多时候小孩受到的心灵伤害,都是出自于自己的家人!!
希望下辈子我不会在当你们的儿女

萍凡女子 said...

很噁心,看了反胃!

Anonymous said...

看到现在社会如此
我真的开始担心
我们的下一代要怎么办?
以后不管生男生女都要提心吊胆..

Anonymous said...

她的父母也真是无知白痴,也该诅咒他们!!

懒人 said...

its me ,知道你是誰,放這個希望你不介意,看了你的遭遇我更生氣,有時候真的是父母的錯,他們根本沒有保護自己的孩子。

陰影是要自己走出來的,我也不懂該怎麼安慰你。不能寬恕是可以諒解的。

有時候,有些父母以為他們在我們成長過程中傷害孩子,長大后孩子自然會原諒他們,照顧他們,對我來說,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一些事情忘不了的是始終忘不了,局外人永遠不會明白當事人的心痛,他的惡夢。

不管怎樣,我還是希望你有朝一日,你能走出來,沒有惡夢下的過自己的生活。

萍凡女子,我已經反胃兩天了。

jen,是的,社會治安非常的差。

小肥羊,他們的確失責,無知。

Anonymous said...

白痴。他前世有问题的。

魅夫 said...

大家要勇敢,虽然说是容易,但还是得自己站起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