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天旋地轉

我的愛情從來沒有像愛情片中的天旋地轉這麼激情,但是今天我卻深深體會到天旋地轉的頭暈。


我不懂這是不是排毒最后一天所引起的症狀,還是近這兩個禮拜來常常發生耳鳴所造成。


早上起床時,身體狀況還好,只是胸口有點悶想要反胃(嚴重懷疑是那杯檸檬汁 +olive oil),所以趕緊拿了無花果就出門。


那知到了節目地點,繞了好多圈后還是找不到停車位,突然感覺暈眩,天旋地轉,想要下車卻又無力。沒有辦法,我只好打電話給主任說得去見醫生。


看了醫生跟他說我的情況,他只是告訴我頭暈是有許多原因,沒有特定原因,所以給了我病假,我就回家。


其實我向來都不信西藥,所以回到了家,沒吃藥就直直躺在床上,情況依然沒有改變,感覺就是整個世界在晃動。坦白說,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暈到這樣嚴重。


而在下午3、4點多,阿毛來看我也打包飯給我吃時,情況還是改變,沒法子,唯有吞下藥丸睡覺去。現在情況好了。


后來阿毛向其他人瞭解,知道有些朋友在排毒最后一天時是發燒,沒聽說頭暈,可能是因人而異吧!


今天瀉了4次,情況還好,沒有絞肚子。不過因為頭暈,沒有低頭看有沒有石頭或是細沙。


我還是想說一句,“以后打死我都不排毒了!”





11 comments:

snowybabie said...

在这潜水了一段时间了,很喜欢你的style...
hope u don mind i've linked u...
Get well soon, okie =)

EPL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多喝水~

懒人 said...

snowybabie,不用緊,連吧!

epl,謝謝你,會多喝水。你也是,take care!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平时尽量不要吃太咸,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就能好好排泄了。。 =)

Anonymous said...

我沒帶那罐東西來,不記得它的英文名,不過妳的排毒方式和我的很像,也是瀉鹽、檸檬汁和橄欖油那種,詳情再交流。
妳天旋地轉,可能是要補充糖份和鹽份,改次(不要這樣篤定啦,排毒有益的,尤其是妳我這種毒人)不要忘了早上起來喝一杯黑糖加海鹽的溫水,比例約是一茶匙配一茶匙,喝了會舒服很多的。有助改善暈眩。

Winnie said...

嘿,這也證明你的身體里果真有很多「毒」哦! 我也曾經有這樣的經驗,排了一兩天後,就會很精神了,相信我!

seasonc said...

肚子餓, 所以暈.

双响部落客 said...

信者得救.

但这世界上太多骗子了.

懒人 said...

杉,其實我是懒得小便才少喝水的,而水果蔬菜也少吃,不過要改掉這壞習慣了,因為今年病倒幾次了,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牙牙學語,其實我也知道很毒了的,因為從小到大都是吃外面食物長大,好吧!下回有機會就找較容易的排毒方式,可能以後考慮灌腸。

美麗師奶,破功了囉!我反而排毒后覺得愛睡覺,應該是說,徹底失敗了。

seasonc,我肚餓很少暈的,最多四肢無力,而且還會手抖。

再見理想,不明白,我們有代溝。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对,一定要改。。慢慢改,养成好习惯

Wang Xiong said...

玩廋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