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三美威魯

在家收看播報新聞,可愛的三美威魯在受訪有關吉隆坡大水災時的課題笑說,“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是水利灌溉局的事”。

不管是看ntv7或第8台的華語播報聞,電視中的三美的自嘲表情都讓我感覺,他在幸災樂禍。

不好吧,三美叔叔,這樣嚴重的課題,即使不關你的事,也應該嚴肅的回答吧!

怎麼你讓我覺得,你就像一個犯錯多次的小孩在看到其他小孩犯錯后,高興地說,終於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

你呀,還真該向其他領袖學習演技,不然下回得罪的人應該還會更多,那時我們又得跟你沒空。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三美最喜欢说:
No problem No problem!!!
像他这样的官员多好啊 都没有烦恼 没有问题 XD

懒人 said...

廢揚,剛看一本日本人寫的《窺視印度》,書中說,原來no problem,no problem是印度人的口頭禪啊!

Raven said...

终于不关我的事, 终于不关我的事!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很讨厌这个光头仔。不做事,只会淫笑。不干活,只会说“啥也不关我事,你吹啊?”

令人恨入骨。

Smart Tunnel is a total failure.不过,听说这个不是光头仔的project.是我们尊敬的M.

郁闷哦。。。。。

Anonymous said...

这条假发王子整天只会斜脖,整天让庶民看笑话,什么九千万唔包排水系统,简直就喺放屁。

阿祥 said...

老马退位了他还屹立不倒,证明他有点能耐。

果然是永恒名副其实的皇家挡箭牌。

song_4ever said...

他的存在让本人为马来西亚感到羞耻。

萍凡女子 said...

流氓部长一个,从不“认错”,专推卸责任。有他我们也不见得光彩,亏他还说的出口“没脸见人”。

Anonymous said...

懶人,有句話說「有事鐘無艷,無事夏迎春」,遇到三美,這句話可得改為「有事水利局,無事是三美」

Esther Lee said...

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而是解决问题为优先。

seasonc said...

伊hor, 死三八來A啦, 欠干!!!

懒人 said...

掌櫥,他回答時的表情會氣死你。

陌生人,令人討厭的人太多了,他只是其中一位。

沉默的羔羊,人家的頭髮花了不少錢,你竟然還敢說他的是假髮。

阿祥,他不是有能耐,而是有印裔的一股勢力,有時也不是人家不要動他,而是撼不到他背后的那股力量。
能當部長、大人物的不是他們有能力,而是他們靠的是政治勢力。

song4ever,所以出去不要跟人說你是大馬人。

萍凡女子,最佩服還是他還會比著遮著臉這種動作,看氣死人不。

美麗師奶,有創意,有創意!

如果說的對,不過當每次解決問題后,大家都忘了追究責任。

seasonc,我等著你干他,哈哈!你知道的啦!

钪凯 said...

人家会“抄”诗的啊~~~文艺老人来的啊~~~

Raven said...

多谢老祖宗保佑我没有看见!

木子 said...

这人..唉..我懒得提他...没眼看~!

阿祥 said...

果然增见识!谢谢!

印度好像都很恨他!

bpchia said...

马来西亚最令我讨厌的政治人物,
此君名列前矛...
如果此君的照片动些手脚再放上来,
天气会凉爽些

懒人 said...

钪凱,抄作還算事小,比較頂不順的是他在位這麼多年了,貢獻也不多,問題一大堆,還不甘願走人。

掌櫥,他就像老小孩,不看也不用緊。

木子,關眼睛,關眼睛,我常常也這樣做。

阿祥,印度階級分得很清楚,知道的是他的膚色在印度是沒人看得起。但我很不認同印度的膚色階級之分。

bpchia,不好意思,小妹電腦知識有限,不會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