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信封

我這個人其實不是聰明人,這是真的,對於一些很深奥的道理,或是很複雜的思想,都很難去解理,也就是不明白的意思。

不久前,在收拾信封時,突然靈機一動,發現原來信封除了是用來寄信,每月總結賬單裝錢(方便去郵局還錢)外,還有另一用處,那是什麼呢?

呵呵呵呵!就是裝染血的面包,很好用,長度大略一樣,這樣的話就不用每次用報紙包紅面包。

我過去覺得這麼多的信封寄給我,其實是非常煩,我都不需要。如果你們有信用卡,或是手機賬單來時,都會附加多餘的一個信封寄來,就是這樣的信封,還有包括每月寄賬單的信封,我都有超過五個這麼多。

所以每月我手頭上至少都有超過5個信封,但我都沒有用,也沒有回收,就這樣一直收著收著。

現在開始,我把這些信封都裝紅面包 ,老實說,方便許多,姐妹可以不妨試一試,而且手也不會觸摸到報紙,感覺很髒。

不過,如果有拾荒者喜歡打開的話,這就真的不管我的事了,我是不介意,要就拿去。嘻嘻!

23 comments:

鸟飞绝 said...

哈哈。。。懒人,
这篇好笑,亏你还写出来造福你的姐姐妹妹。
很好。简直就是废物利用。
或许拾荒者看到了,还可以得到灵感,告诉他老婆也说不定。

萍凡女子 said...

哈哈,此方法有用过啊,你公告天下后恐怕男人看到信封有阴影!XD

Khai Suan said...

看了你的文章我又要天馬行空一下.
在台灣有個食品叫做"棺材板".

我們馬來西亞可以弄一個"血面包",
弄成衛生綿那樣, 然後加番茄汁.

Anonymous said...

亏你酱都想得出来
“马来西亚创意王”非你莫属了

Jinlan said...

以前读书的时候,考试过后会多出很多的notes,(不可能再读啦)可是人家说用notes来包裹面包人会变笨。
我怕自己变笨,所以宁可信其有。

现在每个月收到电话账单一罗罗,e billing后剩下的信封还是单据,没有什么忌畏,统统都拿来处理血染风采咯。

Kinhaya said...

好建議,
可以試一試哦!

Rachel Core said...

哈哈~以后公司的suppliers寄来的信,那些信封我懂得该怎么用了。

Wang Xiong said...

传说用有文字的纸来擦屁股是会给雷公劈的。但没说用有文字的纸包染红的白色太阳枪会给雷公劈。你的举动是来自尊重文字的发明与印刷技术的发明。

et Shuben™ said...

甘都得?

西北厉害啦你!谢谢分享。

再环保是每个世界公民的责任哦。

夏娃 said...

wahahahahaha
好有创意的方法
下次一定试试XD

胡狼 said...

打包后要封口吗?

木子 said...

服了你~

m(_ _)m

堪称一绝~

懒人 said...

海龜,廢物利用好啊!環保。

萍凡女子,哈哈!我在想,那個八公打開信封,就算他倒楣!

khaisuan,你開檔,我提供。哈哈!

佩佩,我是很有創意的。

靖嵐,單據,收據,我都有收著,作證據,可能以后有需要用的。也建議你如果車期銀行收據收起來,以防萬一。

kinhaya,的確不錯,方便許多。

rachelcore,多多善於利用廢物。

1046,你也可以這樣做,建議給你的女性朋友。哈哈!

et,我是死伯厲害的啊!哈哈哈!

夏娃,沒想到吧!哈哈哈!

胡狼,當然要啊!

雪莉 said...

厉害!很环保哦!

Anonymous said...

我妈妈也是用不用了的信封打包的,
还有那些tesco传单啊~大耳聋传单啊~
乱七八糟的宣传单也是被她放在厕所打包用。

Anonymous said...

我的妈妈也是这样子用的,连那些tesco/macro宣传单,大耳聋传单,乱七八糟的传单也用来打包面包。大多是A4 size纸,包起来刚刚阿好。

jackie teh said...

马来西亚环保主席这个位子非你莫属!
真厉害呀你!哈哈哈.

懒人 said...

雪莉,你也來響應下。哈哈哈!

阿里,你媽媽很厲害啊!這個濫傳單,我不久前也用來包面包。

jackie,嘻嘻!我只是突然想到而已,不算啦!還有人比我還要環保。

胡狼 said...

怎样打包?用浆糊?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厉害喔,我又学会新东西了

懒人 said...

胡狼,隨便包就可以了,又不是送給人的,是要丟進垃圾桶的。呵呵!所以不需像包禮物這樣的。

杉,以后還有什麼創意的,再和你分享。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一言为定啦

蓝玫瑰Emily said...

呵呵 很好。。
去旅行有大姨妈随行时多带信封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