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走出部落

從來沒有想過要走出部落,會見博客。結果最后還是走出來了,623大家就見一見面吧!

也因為從來沒有想過會走出來,所以現在才發現自己給自己的部落格叫懒人,真夠力,在福建方言話來說,懒其實是粗話來的。后來又想到給自己的男人叫毛人,懒+毛,也是粗話來的。

呵呵呵!所以我先聲明,如果當晚有人大聲叫我阿懒,我是不會回應的,應了感覺自己就真的像一條懒了。

就這樣說吧!如果小小聲叫的話,我看看左右沒人或許還會回答的。大聲叫我,我怕自己也會臉紅,我開始瞭解當初有人被人叫龜頭的那種尴尬了。

忘了說,阿毛這回沒有下,他說要走低調路線(其實他也是有些許的自閉),如果有人問起他長得像什麼,他教我說,就說像王力宏的外表,又有徐志摩的文采。

唉,他竟然叫我做這違背良心的事情。呵呵呵,打死我又怎能說得出來,所以我選擇就在這裡打出來。哈哈哈哈哈!我能叫他做阿毛,當然是有這名字用意的存在啦,大家自己猜吧。

21 comments:

新怡 said...

我, 错过了目睹你走出部落。

Anonymous said...

他很多毛。

de Cor's said...

懶人,不只是懶,還有點……瞎……

真不好意思說。。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這兩個月都有節目了,否則真的很想帶女兒一起參加.希望下次,會有機會再見到你

Rachel Core said...

叫你阿毛的giri girl,如何?

.亮 said...

小小声:“阿懒,记得带一朵红花为记”

et Shuben™ said...

(小小声,小小声) 嗨,你好。

夏娃 said...

那我要怎么叫你??
阿人??@@

阿祥 said...

一路小心。

胡狼 said...

哈哈,看到这篇,让我想起龟头上次介绍自己,一开口就:我是龟头 XD

这次懒人姐怎样介绍自己?

雪莉 said...

那要怎么称呼你?

Anonymous said...

期待聚会的照片和后续报导^^

.亮 said...

看到你真人,可是声音完全没听到你就消失了.完全没有机会验证是否货不对版,

懒人 said...

新怡,有緣千裡也會相會。哈哈哈!我又躲進部格裡。

幽子,你猜得對。嘻嘻,那晚謝謝你呀!我安全抵達酒店。

decors,不能怪我呀!我本來都有點“打鳥眼”,這句話不明白就問season。呵呵!

老妖,我也是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rachelcore,他完全不像。他是粗獷型的男生。

.亮,不好意思啊!我來如風,去如風。

et,你應該也有去,是吧?!

夏娃,我們見面了,你是性感小女生哩,可能你穿拖鞋。呵呵!回到部落格,你照舊可以叫我阿懒。

阿祥,貞操還在。哈哈哈!

小狼,其實我不大習慣面對大眾,那晚胡大哥的這樣介紹,我是有點錯愕,也不好意思。

雪莉,你那晚坐那裡,我沒看到你哩。回到這裡,依舊叫我懒人,好了。

jen,看情形。這回的確是見了不少人。

夏娃 said...

还是第一次有人说我性感
说真的
你有点像大S

懒人 said...

夏娃,露出小肩,還不性感,哈哈!我不像大s啦!是她像我,哈哈!

Frankie said...

其实一见你进来,我就跟阿恺说。。。这人很面善。。不懂那里见过。。。。我到现在还想不起来。。

Anonymous said...

^^
那天差点就不认得你!
后来看见你的纹身,才懂...
pai seh...

懒人 said...

凡奇,因為我的臉很普通啊!

義俊,呵呵,那我以為不就要多露紋身。

茉莉 said...

来如风,去如尘...

下次要好好和你聊天!

Anonymous said...

你很安静哟~~下次你来聚会 我去找你聊天!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