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排毒

打死我都不敢再排毒了。
前5天喝了5大罐萍果汁,大便有5次。
今天下午2時開始戒食。這還不用緊。
最夠力的是下午6時及8時,要喝一茶匙瀉鹽的溫開水。
瀉鹽,我以為只是普通鹽,不會很難喝,那知他媽的,難喝到透頂,喝到一半時,我還差點反胃。
結果硬著頭皮,先后喝了兩杯。后來才知道瀉鹽喝了,真的是瀉肚子。
然后,剛才10時,又喝一杯檸檬汁 +olive oil。書中教導檸檬是壓汁的,我卻看錯拿去攪拌成果汁+半杯的olive oil。
殺了我吧!以后真的不敢再排毒了。
如果今夜瀉到媽的不認得,就只能怪自己粗心大意。明天沒有排出石頭,我真的要撞牆壁了,這幾天的辛苦真的白費了。
忘了說,我是在排膽結石。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我是过来人。曾今大的死去活来:).我不知我妻子从哪听来这个方法来减肥。我的便便全是青青的(吃了5天的青苹果餐),还有可看到一粒粒的像小石子的东东。

Take Care !! :)

Anonymous said...

妳不一定要吃瀉鹽,氧化鎂比較溫和,且沒有這樣難喝。
還有,吃葡萄柚,或是榨汁喝,會好過很多。
膽結石不容易排出,我連一粒小石頭都排不出。

Winnie said...

哇,這樣的排毒方式很不錯哩!我也想試試,對身體健康很好呵,但只能夠久久一次就好!對了,你干嘛生石了?

夏娃 said...

我只试过吃保健产品排毒
也是泄到。。。。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胆结石?! 天,你平时一定一定要养成多多喝水的习惯哦。。 不可以偷懒。。撑过去吧,把身子养好

aLExpikachU said...

爲什麽要排毒?
瘦?健康?肚子有風??

懒人 said...

閑人,哈哈!絕對瞭解,有排出小石子,證明你有膽結石啊!好過我,還沒排出石頭。

牙牙學語,我一粒也沒有。不過“氧化鎂”英文是什麼?

美麗師奶,我不懂有沒有生石,不過排毒是為了健康就排囉!但我排了到現在還是沒有石頭出來。

夏娃,瀉肚子哈哈,那感覺我懂。

杉,我不懂有沒有生石,不過今年身體狀況並不好。

alexpikachu,是為了健康。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早上一睡醒,空腹一杯喝水吧,润肠。。从基本慢慢养成习惯。。就能维持健康了。。

JR said...

排毒有很多方法,我想我妈妈可以算是达人。

用泄的真的是恐怖到...

懒人 said...

杉,謝謝你的勸告,以后會盡量這樣做。

jr,瀉肚子會瘦的,難道你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