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糊塗累事(更新)

這一篇不干別人,干自己的。

今天要去jpj做車子換名手續時,才發現自己把車卡弄不見了,可恨啊,翻找了整間狗窩、狗車,甚至自己的辦公桌,也找不到車卡。

有時候我就是這樣恨自己,有些女人還是男人,總是以為糊塗很是可愛,而我就非常討厭糊塗,這是一種腦裝草的白痴,我不罵別人,就是在罵自己,糊塗帶給了人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每一次,在我總是認為很重要的文件需要好好收藏時,都總是把它給弄不見。媽的,奶子如果可以弄不見,大頭可弄不見,我想我老早也給弄丟了。

銀行薄本不懂丟了幾本,幾年前打算要出國繼續學業時,也才發現原來自己老早就把自己成績單正版不知寄去哪家報館,那時就想把自己的腦袋給砸死。后來麻煩程序一大堆 ,再后來儲蓄不夠錢,還有其他原因也最終去不成。

這回弄不見車卡,就等於把車子的身份證給弄不見,還得去報案、去puspakom,再去jpj,我不干自己糊塗累事也不行,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真把自己給氣死了。

真討厭自己,總是記不起來,總是像失憶的病人,總是像患了老人痴呆症,以前學院有個很毒的同學把取個很適合的花名,叫老寶,老就是老人家的意思,唉.....真貼切啊!

印象最深刻的是,曾經有同學在我出門前,打電話給我叫順路載她上課,結果到了學院,一直覺得好像遺漏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沒帶來,想了好久沒記起來,后來上課一段時間后看到她遲遲進來,才想起原來是整個人都忘了把她載來,當然是不斷跟她道歉好,還好是她大概瞭解我有這病,也沒有生氣。

一直以為自己是有改善了的,以前工作時總是在電腦那貼了許多字條,提醒自己,后來慢慢沒有這樣做了,以為這他媽王八蛋的糊塗病好了,那知嚴重復發了,真他媽的,他奶奶的。

真的羨慕那些記性很好的人。自己有一半就好,有時自己的腦袋會像被燒燬了的人,採訪時會突然忘了對方之前到底說了什麼,坐著想了好久,也記不起來。

有時是剛打電話回報館問了明天的節目,5分鐘后也可以忘了剛才上司到底交待明天去什麼節目,然后再打第二次電話問她,其實這樣很煩人,也很煩自己。

更常的是我今天絕對記不了昨天,前天,大前天去採訪過什麼節目,別人問起我時,我始終想不起來自己到底是採訪了什麼節目。

糊塗,善忘,真他媽王八蛋的缺點。 真他奶奶的!

●哈哈哈哈哈,終於在把整個衣櫥柜子播出來后,找到車卡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0 comments:

g said...

怪不得这几天懒人的部落格不得空更新,原来为了这个忙。害我每天白来了,扑了个空,呵呵!

piew said...

我总忘记自己的学生,上过几堂课的也忘记。人家站在我面前,我眼瞪瞪看着他,还问柜台那是我学生吗。

我的车没供完,车卡也坚持不拿回家,让银行保管。

.亮 said...

你这是太累了的征兆。

懒人 said...

g,不是啦!我是最近懒蟲多了,所以懒惰寫了。呵呵呵!

piew,車卡的做得對,讓銀行保管。嘻嘻!幸好現在我找回了。
還有啊!我認人功夫也很差,尤其是那些社團阿伯阿姨,還是拿督拿督,或是馬來人,可能每天見的人多,所以記不來這麼多。

.亮,累會這樣,但有時不累也這樣,才讓我杜懒啊!

萍凡女子 said...

车卡放衣橱柜子这也难怪主人找不到,哈哈!
我之前一直认为生过孩子的女人比较善忘,看了你写的糊涂事,好像不相上下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恭喜找到车卡

Anonymous said...

我有时候也会突然想起忘了自己刚刚那一顿饭吃了什么,或者是昨天穿了件什么衣服。(因为时常会忘记,就会时常想起来考一考自己)

现在想一想,好像没有印象自己的出生纸放在哪里。。。。。OH SHIT!!!!!!

懒人 said...

萍凡女子,我從小到大常因為這問題,被家人罵的,到長大后他們也無力罵我了。

杉,嘻嘻!謝謝。

陌生人,常常忘記那就交待你老公啊!我也要找個男人來交待我的事務了。

木子 said...

还好终於找到了~phew~

我也是很讨厌发生这样的事情..最经典的应该是..洗衣机那一单了。哎,不堪回首~

.亮 said...

这就是糊涂人的好处.那种"找到了!!!"的喜悦是非糊涂人能感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