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最近身上的懒蟲有在劇增的現象,所以已經懒得寫文章發發嘮叨。

儘管如此,但還是到別人家八一八,只是懒得留言而已。

之前也想把常去部落格連線在我的家,但又因為懒惰研究怎樣弄,所以又放下不理了,希望你們別在意。

年紀大了,就越來越懒了,嘻嘻!這是懒惰的人的懒性作怪,見怪不怪。

真想,就這樣一整天像大字般躺在床上,不做工,不想東西,不動;不過為了養自己,最終還是要死不死地起身,乖乖做工。

我一直在想,幸好老天知道我天性是懒惰人,所以就給我出生在窮人家的家庭,要讓我自己賺錢養自己,我也實在難以想像,如果自己有錢后,應該會是一個游手好閒的敗家女吧!

會不會是敗家女哩,還是也會學人家浪跡天涯,嘻嘻,也說不定,像rachelcore說的,我是喜歡不按理牌出牌的人。

最近也不懂是不是吃飽沒事做,竟然做了幾個奇怪的夢,一個是夢到自己竟然是做一種為人大便登記的工作,就是登記有多少個人來我家大便。可能是那天無意中看到吳宗憲節目,介紹一個研究大便的教授。

一個是夢到想不到會結婚的小學同學懷孕了,而我竟然沒顧及她人感受,發揮記者本色,問她經手人是誰,結果她臉露難色。應該是時候檢討自己這種直話直問的性格了,容易惹人討厭。

再來是自己在對一個好像是實習生的女孩大發脾氣,而且還罵足她兩個小時,基本上我也看不清楚她是誰,而且我脾氣大到掃人家桌上的東西,到底夢中的她得罪了我什麼,還是我發了什麼神經,夢中的我是非常的可惡,醒來后人也好喘,因為夢裡罵人太久。

這個夢就有點奇怪,很久都沒人得罪我,我也沒看人不順眼,而且我也很久沒當面指罵人,久到差不多都忘了這個感覺,雖然我知道自己的性格是蠻恰平平的。還是自己潛意識對週遭有什麼不滿,而一直在壓制自己。

最后一個是夢到自己竟然雙手掛在石樑下,往下一看,竟是看來很深的大江,雙腳發冷,我是常會夢到自己像成龍這樣,玩特技的夢,最怕就是做這種的夢,又累又喘。

夠力的是在千鈞一髮間,我竟然被一名馬來壯年的便衣水警叔叔躍身把我攬住救起,媽的,要也來一個俊男吧,這個沒理由是暗示我原來是喜歡當水警的馬來人吧!

還是又在是暗示我快去學游泳。應該是這個才對吧!我的懒人夢也夠多夠奇怪了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Blogger的Template找Page Elements,然后Add A Page Elements,再选Link List输入朋友博客地址,就可以友情连线了。

如果你看了还是懒惰动手...那我会原谅你的,因为我也不勤劳。呵呵。

g said...

懒人虽懒,可是还是勤做梦~

Anonymous said...

呵呵
做的梦都很精彩呀
我每次也会做奇怪的梦
可是一醒来就完全不记得了

另外来通知一下
不好意思,懒人,你被我tagged了!

Khai Suan said...

懶人的怪夢,
怪懶人的夢。

Anonymous said...

我有时候被我的Assistant gek dao 的时候,晚上做梦还会梦到她,真他妈的。。。

梦这种东西,真的很奇怪。

懒人 said...

佩佩,我還是很懒啊!呵呵!

g,我也不想啊........

jen,我回你了,呵呵!很多夢已忘了,但是有些深刻到無法忘記。

khaisuan,可能怪想法太多了。呵呵!

陌生人,那你應該在夢裡打她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