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塵埃有了落腳處

算是很早就溜進懒人部落格的塵埃終於有了落腳處。

呵呵,老實說,我心裡也替他樂得很,尤其是看到了開朗又和我蠻投緣的唯樂,希望喜歡做家務的唯樂努力掃塵埃,他不聽話時,就收拾收拾他。

塵埃要求我在部落格裡,不形容他這一回事,我說考慮下,但是我還是尊重他的意願,坦白說,我也不大會形容一個人的外表,只是塵埃與我想像中有點出乎意料。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塵埃,塵埃,你晚上別出來嚇我就好。哈哈哈哈哈!我想,只有塵埃和唯樂明白我是在說什麼吧!

祝福塵埃和唯樂,要一起快樂,雖然是有考驗是少不了,不過最重要兩人一起是要快樂。

剛才也忘了跟唯樂說,若被塵埃欺負,就抓他的長處,呵呵呵!

8 comments:

Raven said...

塵埃是尼姑来的吗?

g said...

真的很模糊,不明白。

懒人 said...

塵埃和唯樂都是博客,哈哈哈!

掌櫥和g都不明白,塵埃常有來我這懒人部落格作客的,如果你們曾上過他的家。

如果不知道他們都是博客的話,那肯定的看了一頭霧水。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尘埃是piew吗?新家?在哪?

Rachel Core said...

哦~恭喜塵埃哦~

懒人 said...

杉,塵埃就是阿piew啊!哈哈哈!你還收不到嗎?問他吧!免得說太多被干。

rachelcore,你收到了啊!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替阿piew高兴,我想那新加坡唯乐篇居功不少吧!哈哈哈!不过阿piew叔开心就很少心事,那他的尘埃的心事还会不会写呀?!anyway,我在yahoo看过他的尊容啦!

piew sai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