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07

tag這遊戲

因為這拜五就下kl,所以要把手頭上工作做完,有點趕。

不過被jen tag来玩,沒法子囉,我是最會配合的懒人,呵呵,趕也來玩一份。

1) 如果有一天你早上起来,转成了另外一个性别,你想当异性恋还是同性恋?(如果你本来是男的,现在变成女生了,你会继续喜欢女生还是男生?) 为什么?
*我會想當異性戀。如果當了男人后,我會喜歡女性。沒有為什麼,我喜歡和我不同性器官的人,這樣才可以深入研究。呵呵呵!

2) 你小时候的志愿/梦想是要做什么?
就是大家現在都討厭的警察囉!不過是想做警花,除暴安良,偉大吧!哈哈哈!

3) 你不快乐的时候,你会做些什么?
睡覺,吃東西,買禮物送給自己。

4) 你觉得爱情中最糟糕的情况是什么?
就是他並不愛我,他只愛他自己。還有受到對方冷言相對,忽略,就是你生病幾天他也沒來問候或是照顧你,唉.................................還有彼此已經不再對對方有感覺,但為了習慣還死硬要在一起,浪費青春及時間,做為女人的真的不堪設想。暫時想到這麼多。

5) 你最擅长做什么?(列出一种可以赚钱的,一种是消遣的)
我最擅長就是懒惰和睡覺,因為應該沒人比我還要懒,還會睡覺。擅長的賺錢是什麼,好像沒有,如果有就好囉,至少還有錢可以花。哈哈哈!

我不tag人了,沒時間去查看有誰被tag,有誰沒有被tag。

而且我的問題很直接又大膽又怪懒又黃色的(做記者的問題那會好到那裡去),應該沒有人敢被我tag,所以我不害人,免得被人干。呵呵呵!

3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星期六见~!

懒人 said...

呵呵!好的。

Anonymous said...

呵呵,谢谢懒人的回答。
其实第一条,如果我变成男的,我可能试试看做双性恋的,哈哈哈,因为追女生感觉不错,还有日本漫画把gay画的很帅(别打我:-p)

祝623聚会成功&愉快!